close

 

這大概是我這輩子最忙碌的一個夏天

忙到連達成每天睡飽6小時的心願都很困難

自己都常常被自己的黑眼圈嚇到

 

好久好久沒有新文章了

也累積了一堆照片沒有整理

那些未成形的遊記&食記通通堆在腦袋裡面

可能都沒有機會付諸於文字見人了

所以先重點摘要一下好了....(偷懶ing)

 

 

先是為了那張考到很久卻一直不敢單獨上路的駕照

找了一間道路駕訓班報了名,上了10個小時的道路駕訓課程

教練很細心、上課內容可以因材施教、但是暑假時間不太好約

教練很忙~一天工作10幾個小時,要提前一周預約

除了市區道路外還去過貓空跟大佳河濱公園

不過我上路ok、停車較弱,所以後面幾堂都在練停車

大致上來說,還滿推薦有跟我一樣狀況的人去學學看

上完課以後,倒車入庫跟路邊停車真的非常非常容易

不過如果可以不要找我當助教、約我喝咖啡的話就更完美了...囧

 

再來是明知很辛苦還是去報名了加強聽說讀寫的英文課

小班制教學,作業超多~常常讓我寫到半夜...ORZ

每次上課都會找主題讓每個學員練習口說

不過有些問題真的是我從來沒想過也不知道怎麼回答的

有一次老師對我說『do some crazy things ~ 』

懶惰交代對話的前因後果了,不過這個提議不錯

如果有瘋狂提議的話,請來電洽0919xxxxxx

但是先說好喔~我是很愛拒絕別人的討厭鬼XD....(自首無罪)

 

另外也出去玩耍了好幾次

去了台中新社古堡、一中街跟逢甲夜市

還有北海岸、朱銘美術館

還有姊妹淘幫我慶生的活跳跳澎湖行

 

台中新社古堡那次最妙

參加了很奇妙的旅行團

車上除了老人小孩外,就是帶老人小孩出門玩耍的家長

然後遊覽車平均一小時要停一次休息站

不過開到台中而已,居然停了中壢跟三義

標準的上車睡覺下車尿尿

不過還是要感謝阿喵帶我出門玩耍

下次就換我帶你去北海岸囉...(打勾勾)

還有可憐的壽星大白

一直到了最後一刻,我才想起來是妳生日耶

希望苦主壽星明年可以不要那麼命苦了~哈哈

 

除了玩耍之外,這個夏天的養豬行程也很嚇人

紅屋牛排 、 鼎泰豐 、 巧味冰室茶餐廳 、 尚介青熱炒

北海漁村 、 老四川麻辣鍋 、 義麵坊 、 亞都麗緻下午茶

Gorden Biersch  、 鍋膳●新京都涮涮鍋

華陰街的好吃羊肉麵線 、 茄子咖哩

在這裡鄭重宣布~~~我已經胖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

請愛護動物、嚴禁任意餵食

 

很想感謝一下坐在我旁邊的巨蟹座女生

雖然妳可能看不到這個小布

但是真的還好有你陪我渡過一些煎熬的日子

一起面對工作上的不順心、生活上的繁繁瑣瑣

上班嘻嘻哈哈吃零食、下班唱歌烤肉去玩耍

拜妳所賜,我的msn聯絡人至少增加10幾個人以上

這樣真的夠了,可以不用再增加了啦XD

 

還有親愛的阿喵跟大白

謝謝阿喵精心規劃的活跳跳澎湖行

就是從澎湖行開始一胖不回頭的....(大哭)

還有在澎湖一路幫我拉機車的爆乳大白

說好了一個爆乳一個露鎖骨的

不要再詛咒我復胖了啦

醬連鎖骨都沒得露,很可憐XD

 

最後~~那鍋~~活跳跳的澎湖遊記

讓我再掙扎一下好了:P

~en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mra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