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南半球的澳洲生活了快一年的時間,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才開始想用blog紀錄生活中的小細節。剛好就用Visa Label當作自己南半球日記的開端,其它的有機再慢慢補上。

傑瑞斯Brisbane的Joanne效率超快的幫我延長學生簽證後,叮嚀我有空的時候可以去移民局貼Visa Label。出門前上網查了一下網友貼visa label的經驗,有些不給貼、有些限特定時間才能貼,還有些移民局人員要詳細追問原因很不情願才給貼。因為Joanne特別提到Brisbane的移民局有限制早上9點到11點才貼,所以今天出門前已經抱定了先去探路明天要再跑一趟的決心。

大約下午1點半到達雪梨移民局,在一樓大廳只看到很多人排隊沒找到號碼機,就默默跟著排隊。沒多久就發現前方有工作人員一一詢問大家要辦什麼樣的業務。問到我說要貼visa label就轉身去拿了張號碼牌給我,讓我上二樓去辦。 到了二樓發現我的號碼已經出現在電子看板上可以直接去櫃檯了。

到了櫃檯看到一位很像Aboriginal的女士,完全沒有微笑的問我給她的是不是唯一一本護照,還有沒有其他護照,第一次入境是什麼時候,然後就開始敲鍵盤沒多問其他。大概等了10分鐘把標籤貼好完成了。雖然態度不是很友善,但是完全沒有問我申請原因,也沒有拒絕幫我貼標籤,最重要的是雪梨移民局並沒有限制貼標籤的時間喔。所以今天很順利的完成Visa Label囉

Sydney CBD Office

Ground Floor
26 Lee Street
Sydney NSW 20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mra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