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鼎王台北店開幕沒有多久,但是訂位電話超級難打,有撥過的人大概就知道那種撥了幾十通好不容易才接通,但是響了15還是20聲都沒人接又自動斷線的超X經驗。



這是桌上的小菜單,點菜的時候服人員會提供整本的菜單,上面還附有食物的照片。



我們點的是鴛鴦鍋 (麻辣鍋+酸白菜鍋)。鍋底每位NTD98-鴛鴦鍋加NTD150-


特級牛肉 ~~油花好漂亮喔NTD290-


綜合手工丸NTD190-
(包含手工牛肉丸、手工花枝丸、自製蝦球)


老油條~~~看每個人的喜歡的軟硬口味去控制待油條在鍋裡的時間。NTD60-


竹香蟹黃糕~~~~自己動手分成適當的大小丟下鍋去煮,煮好的形狀有點像肉羹,吃起來有點像魚餃。NTD90-


麻辣鍋底的滷鴨血~~~鴨血超好吃非常入味,一口白飯一口鴨血超讚!!!


大腸頭~~~~頗貴,小小一盤就要NTD288。


煮熟的手工包(海鮮口味)。綜合手工包一份NTD180-
(包含唐辛子味照燒包、朝鮮元氣蔬菜包、上海水煮海鮮包)



雖然是麻辣鍋其實不會太辣,而且鍋底無限加、白飯無限量。
特級牛肉一定要點,薄薄的一小片入口即化,非常滑嫩。手工丸跟手工包也是招牌每次去都一定會點這兩樣、老油條跟蟹黃膏好吃又不貴幾乎都會點。

稱讚完後還是要提一下缺點,台北店限時90分鐘,而且生意太好、服務人員人手不夠,要加茶或是加點菜甚至是加鍋底都會等很久,有時候實在不忍心苛責服務生,因為諾大的空間10幾桌的客人,常常都只看到一個外場服務生忙進忙出。不過服務態度還不錯,每一次服務完要離開時都會向客人90度鞠躬(腰應該會很酸吧!!!)

有機會還會再去吃,不過要等訂位電話可以輕鬆打通的時候囉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mra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